其實台中居家檢疫替代所就是防疫旅館

網上很少有關於居家檢疫替代所的分享文

  


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完整的圖文分享

可能是基於台中這邊不公開飯店的原因吧

本篇就分享照片跟住宿心得

不公開防疫旅館的相關資訊

跟台中市民政局申請的時候

給的只是旅館的防疫代號跟地址

海外台人要回台中申請防疫旅館的

先上網搜尋「台中市居家檢疫替代所線上申請」

  


填好資料就等區公所跟里幹事打電話通知

沒有留e-mail的選項只能留台灣電話

就留了家人的手機等區公所打來

  


#台中市居家檢疫替代所 

其實是收15天的費用~

一天2500元包三餐總共是37,500

一筆不小的花費荷包心痛了一下⋯

  


運氣應該還算可以房間環境能接受

中古房型的飯店隔音差了點

隔壁房間講電話很吵我就放音樂回報她

地板因為顏色關係看著黑但不髒算乾淨的

進來住的我自己也有稍微擦一下消毒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
唯一不能接受的只有枕頭套太黃太舊

實在不適合拍照乾脆把枕頭套拆了

去廁所找了條大浴巾包著當枕套

嗯嗯這樣稍微好一點可以用了這枕頭

  


空間挺大的我就一個人覺得很寬的

採光明亮可以打開窗戶透風

(我怕有蚊子把窗戶關了)

   

 


水一次給了一大箱夠我這15天喝吧

1500毫升的共12大瓶!

不夠的話之後可以再跟飯店要求

   

 


包含這些洗髮沐浴乳等用完了

有需要都可以跟飯店反應讓他們再補充

(我有帶自己專用的洗髮沐浴洗面乳)

  


去年已經有過一次隔離經驗(國外)

這次特地帶了檸檬酸浸泡洗熱水瓶

這樣才能安心的煮熱水泡泡麵泡茶

出門旅遊如果覺得自己會用到熱水的朋友

檸檬酸一定要帶著(必備)

  


空調老公視頻的時候

叫我不要開空調了我就一直沒開

進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空調關了

剛好現在是二月溫度很舒服的時期

想起去年隔離是暑假超熱的

雖然是中央空調還是開了⋯

還好回家後測了n次核酸都沒事

以後隔離還得算一下日子季節~

  


有小冰箱可以使用

(沒有要用的我把冰箱電拔了)

  


來開箱防疫包裡面有什麼

運動飲料、泡麵、口罩、溫度計、垃圾袋

可是我沒有碗ㄟ怎麼泡泡麵

需要上網買個碗嗎(笑)

   

 


市長還給了10元小紅包

+金莎巧克力+超大包乖乖

(要乖乖的在飯店隔離)

   

 


垃圾打包方式每個隔離館可能有點不同

不過大同小異啦跟海報上說的差不多

每天中午拿午餐時一併放門口就行

  


飯量比較大想多吃的人可以點外賣

要提早點餐有時間限制的

飯店也可以幫忙代收網購商品

  


早餐紀錄

  

  


午餐紀錄

   

 


晚餐紀錄

   

 


每天早上回覆指揮中心跟里幹事的訊息

  


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因為隔離太麻煩了

因為這樣老公也沒辦法陪著身體不好的我回台

在機場的時候沿路都有人關心我

嗯我只是走的比較慢啦(哭)

謝謝路人們對我的關心

#台中隔離ホテル 

#防疫ホテル 

#新型コロナ隔離

#台中防疫旅館 

#隔離生活 #隔離日記 

#隔離ホテル #台中隔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