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全出關✈️

因為沒有準備3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

春秋航空幫我核對了很久

我說我有打電話問你們是依照台灣規定

台灣要求的檢測報告時間

可以扣除國定假日

這五天過年的日期可以不計

春秋航空人員很好的打電話回台灣確認

然後就給我機票了服務很好👍🏻

我其實擔心了好幾天怕不能上飛機

#浦東機場核酸檢測報告 

#春秋航空核酸檢測報告 

  

#疫情下的浦東機場國際航站樓 

大家都已經趕在過年前回台灣了

特意跟大家錯開選在過年後搭機回國

沒有什麼人的氛圍真棒環境也乾淨

可以保持距離遠離病毒

  


浦東機場的人員服務真的很好

看到我走路不方便又攙扶又幫我提包

擔心我身體不舒服一直要推輪椅給我

謝謝浦東機場國際航站樓的地勤人員

#浦東機場 #浦東機場T2航站樓 

#日出 #浦東機場日出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