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純想要記錄一下第一次刷卡超過10

要繳費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銀行帳戶

每日扣款上限是10

豆子醬是有辦理自動扣款

小金額我就會讓銀行自動扣款

大金額還是想趕快繳清不想欠著的感覺

習慣收到帳單就馬上繳費

這次要繳費時才發現10萬上限的問題

怎麼會刷這麼多呢

因為這個月繳了全家人的保險費

  


上網查很多網友分享說

可以到ATM選繳費功能就沒有限制

也有人說可以分次繳款

看著我的富邦信用卡app想了想

分兩次繳費應該可以試試

登入「富邦行動銀行」app

  


選擇查卡費的功能選單進入

  


app繳費可以自選金額

先繳了10

   

 


同一天繳兩次就超過扣款上限

等到第二天入帳以後

選擇繳剩餘應繳金額

分兩天繳就成功囉~~

  

  


而且從富邦信用卡app

選擇繳費不用另外付手續費

網上怎麼都沒人分享可以這樣繳

可能有人分享過還是我沒找到⋯

如果跟我一樣急性子習慣趕快繳錢的

可以試試這樣的方法~很方便

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