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口支付能不能綁定他人的會員卡呢?

答案是可以的!

特地拿了弟弟的街口支付綁定我的會員卡

結果綁定成功了耶超級棒

弟弟們覺得掃會員卡麻煩

把他們手機都設定好之後

全家現在都用我的7-11會員集點

這樣點數集中了累積點數更方便

  


綁定方法很簡單

打開街口支付_我的_卡劵_會員卡

就可以新增open point的會員

會連到外部網站再登入open point的帳號

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綁定成功

   


 


成功綁定會員卡後

完成街口支付付款

即會自動累積會員卡點數

快跟我一樣把家人的街口支付

都綁定自己的會員卡吧哈哈哈

  


想當初洗腦家人一起用街口支付洗腦很久

用了以後他們都說超好用的

家人之間互相轉帳都用街口轉

街口對街口的轉帳功能

儲值、提領功能實在太好用了

我自己的帳戶之間資金挪動也都用街口

比如說從郵局儲值25000到街口

再提領25000到銀行帳戶

這樣就省去轉帳手續費

  


只要注意每個月的30萬額度

基本上也不會用超過這個額度

超級方便的啊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子醬遊世界 的頭像
    豆子醬遊世界

    豆子醬遊世界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