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老婆與426老爺的日常~
 

2015年的年末大彩票,426老爺買了十張連號,共¥3000円,先下手為強,買了再跟老婆報告⋯

老爺:老婆,我买了十张年末ジャンボ(彩票),今年有十亿!
weiwei:喔!好。
老爺:中了十亿怎么办?
weiwei:呵呵⋯⋯(冷笑⋯)
老爺:如果真中了呢?
weiwei:這樣吧!中了分我一半。然後看你想做什麼~(想太多⋯)
老爺:妳想拿一半钱就离婚不要我了?蛤?
weiwei:⋯⋯。呵呵⋯⋯。(繼續看窗外發呆)
 
 
抽獎公佈後⋯
  
 
老爺:(發了圖片來)只中一张¥300⋯⋯@$&%^*###(髒話消音中)
weiwei:是喔⋯只賺300喔⋯⋯
老爺:是赔了两千七,妳会不会算数?⋯
(一副妳很笨的表情)
weiwei:喔喔⋯講錯了⋯(無奈⋯)
 
給大家看看這次年末大彩票的廬山真面目~
還有⋯weiwei真的不太會算數呢哈哈哈
當主婦越來越笨了( ゚д゚)
 

 


 

 

台灣老婆與426老爺的日常~快遞篇!

 

送貨員打給老爺說要送快遞,老爺打回家:

 

老爺:「快递来电话,我跟他说家里面有人。」


weiwei :「什麼?你跟他說家裡沒有人?」


老爺:「我说家里面有人!妳傻啊?耳朵出毛病?」


weiwei :「喔喔!好~哈哈哈⋯」

 

然後⋯就沒有然後了⋯電話被掛了⋯


面壁思過中#-_-#

 

IMG_3519.JPG 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