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姓宮ㄍㄨㄥ

中午一個人在公司附近的快餐店吃飯。

吃著吃著,進來了一位女同事,問:"老宮,吃什菜呢?" 

我應了一句:過來一起吃!於是兩人拼桌了。

過了幾分鐘,公司的小萌妹也進來了,走到我們面前笑著說: "喲,老宮吃午餐呢,大姐也在啊!那我也一起哦。"

說完就坐下了,店裡的氣氛一下子就靜了下來,別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了。

高潮的是:

又進來公司的一個娘炮 ,大老遠就叫道::"死老宮,出來吃飯也不叫我,唉喲 ~ 姐妹們也在啊!" 

我靠!隔壁桌有人噴飯了,看來我在這裡是吃不下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