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結婚兩週年,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旅行計畫泡湯了⋯
吵吵鬧鬧竟然已經兩年了!哎呦這兩年變化真大,閃婚,帶皮皮移居日本,好不容易代購上軌道,又跟皮皮分開,移居中國,耿老爺工作環境大轉換,忙到沒時間陪家庭;weiwei的各種適應不良⋯各方面心境上一直還在調適。Wei 很想回日本其實老爺也知道,不過我也沒再多提,就是默默陪著老爺打拼⋯
所以不要說什麼羨慕,根本沒有什麼好羨慕的⋯
《哎呀有洋蔥,淚水打轉了、來去擦鼻涕⋯》
老婆挑個禮物吧⋯⋯
衣服?
「老婆不想要衣服,我想出去玩⋯」
包包?
「包包買了在中國我又不敢拿等下被搶⋯你不一直亂花錢,老婆幫你省錢省那麼辛苦⋯⋯)
那要什麼?
「⋯⋯」
***好吧!那耿夫人自己挑一個⋯***
妳不要挑便宜的!那個50週年日本限定也不錯啊!
「我不要那個我又不喜歡又不好看⋯而且為甚麼上面要畫花花草草⋯」
妳不要因為便宜買小的⋯
「啊我就喜歡這個啊⋯就是喜歡簡單淡色系風格」
它有大的!
「我就是要小的,大的沒有格子放卡片⋯」
買個禮物講超久~
買了又捨不得用⋯
(發個文自己又哭又笑的)
  • カードスロット x 10、紙幣入れ x 2
  • コインポケット
  • クローズ: 幅12cm x 高さ11cm x マチ3cm

GUCCIimageimage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紀念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