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天啊我真的很俗都不知道有這個運動中心

昨天運動的朋友帶我一起來才知道

健身房75分鐘收費台幣50元很划算

我最喜歡手機看看影片邊踩踏步機

不知不覺使用時間就默默滿一個小時

可惜不是住隔壁不然我會每天來報到

這個好地方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
給大家看看健身房的收費標準:

  


還有優惠卷類似回數票(我考慮買這個)

  


最近是特別時期(新冠肺炎)

入場要先填寫防疫記錄表

   

 


付錢後會給一張票上面有二維碼

掃碼入場(單次票卡限當日有效)

   

 


防疫期間健身器材都是間隔一台才有開放使用

現場有附次氯酸水使用前後請消毒

   

 


一樓有便利商店很方便耶

  


還有游泳池、籃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室

  


趴在羽球場外面偷拍照有點害羞~

  


官網上有註明免費對象:(超級貼心)

  


網址:http://tndcsc.com.tw/gym.aspx

地址:北區崇德路一段55 (中正公園內)

*請攜帶毛巾入場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