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第二次維修行李箱輪子~

台灣的新秀麗換一個輪子要台幣700

真的是價格不便宜,

可是新秀麗行李箱又非常的好用,

箱子重量輕是非常大的優點!

送到新秀麗門市時美麗的店員也說這箱子常常用哦!

 

這次更換了兩個前輪,

送修時技師會根據輪子磨損程度通知需要更換的輪子數量。

而且因為維修基本需要4-6週,

所以門市也有提供備用行李箱,

如果短期內要出國箱子還沒修好可以跟門市借箱子的~

不過因為我還有別的箱子所以我就沒有借了。

這次更換的非常快,技師不忙吧哈哈,

所以一個禮拜箱子就回到我手中了,

用郵寄的話要另付150運費,

所以我就自己到門市取箱子就不用另花錢。

  

 

台中中友百貨的Samsonite專櫃就在B棟手扶梯上去的正對面,

非常好找,我會一直維修這個箱子,

除了它輕又好用,不要看它是布料的,

也因為這樣它在空箱的狀態可以稍微壓扁一下

直接就能塞在摩托車腳踏板的地方,

騎著哺哺載著就可以走,

還有就是它從weiwei在日本念書時就一直跟著我東奔西跑,

還陪著嫁到中國來,已經跟著weiwei超過七年的歲月,

跑了n個城市,對一個箱子有感情也是醉了~

 

  

 

其實也是有衡量過,Samsonite的行李箱價格不便宜,

只有自己使用過才知道它的好用之處,

所以雖然更換一個輪子要價700台幣,

但它有這個價值,

所以下次還要更換輪子的話weiwei還是會維修的~

希望它可以陪著我很久很久~

  

門市維修單上寫著28吋,才知道原來是28吋的,

一直以來用這麼久的不知道它的尺寸哈哈哈~

 

  

 

沒錯我真的是Samsonite的愛用者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秀麗行李箱維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醬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